尘缈

你的名字就是我最后的防线

关于之前的月亮脑洞

这个脑洞很不成熟,只是在拼命想,幕后之人到底是谁啊,玉石轮回的目的是什么呢,为什么司马懿非救孔明不可,为什么最后月英居然会突然不“善解人意”(诸葛亮语)把真相告诉刘备,华佗和大乔的父亲之间发生了什么,新出现的秦小哥(忘了是不是这个)看上去就像背后有一堆家族故事……

太多疑点了。

换主笔以后感觉诸葛先生有点ooc ……最后感觉有点成了那种什么都说而不是在心里想的人。他叫魏延提醒他下一个甲子找出来的人,被他提前全算出来了,是什么在逼迫他呢。

我想来想去就是不知道真凶是谁(´・ω・`)

于是我脑洞开出六合八荒,打算去他的真凶,原著线索渺茫,第二季遥遥无期,不如我撩袖子自己当真凶算了(划掉)

最后,我文笔有限,所以就写点言情自娱自乐好了。(´・ω・`)什么ooc我是察觉不到的。


——————————我是沙雕梗的分割线————————

有没有人想看月英cos 司马懿洞房吓诸葛这种沙雕梗


(ಥ_ಥ)(醒醒不会有人想看的)


评论(7)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