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缈

你的名字就是我最后的防线

【暗香】我们暗香才不是这样的~(二)

【正文】
“你以为只有刀堂的姐妹兄弟才是掌门手中的刀?真是何等肤浅的想法。我们任何一个人
都是掌门的刀,听从他的调遣。”

乐晏知拖举起小沧海的一瞬,脑子里不清楚怎么回事,就浮现出刀堂陈幼薇师姐的话。
无论她救过多少人,无论她是否参与门派比武,她都是暗香。她是刀。
可是沧海也用刀啊= ̄ω ̄=
“嘿嘿~”
“……”
然后一脸茫然地被亲了一下侧颊。
不夺袅,要昏古七了(+﹏+)~
管他刀不刀的~想想门派里推荐自己吃巴豆健身的蔓薇小师姐,emmm还是决定喜欢别人家的萝莉!
然后,本来就咸鱼的她,和小沧海一起咸鱼了一天……
对啦现在知道她的名字啦,叫安青,余安青。
真好呢。

然后黄昏时,将余安青送回沧海,她也远去。
“乐晏知,暗香乙等弟子,常驻刀堂,行走江湖时,多以沉默寡言、行侠仗义形象示人,实则好战心邪……”
“什么鬼东西。你加入天机阁以后,一点儿都不好玩了。”
余安青从与乐晏知分离的墙头跃下,对缓步而来的少林轻嗤一声。
然后和他面对面,借发型优势高他一点。
小少林移开阴鸷眼神,后退一步拉开距离。
“欸,你说香帅怎么想的,会让你去少林,你可比她像暗香多了。”
少林抬起目光,深黑的瞳仁直对着她清亮的琉璃瞳,冷声道:“那不是他的选择,是我的。”然后似委屈,“你都很久不和我抱抱了。那个暗香……”
“我又不蠢。一个暗香,怎么可能会无欲无求。只是我想看看,她究竟怎么做到……压制自己铺天盖地的十方心魔。”沧海弟子皆有心魔,虽有极强心法,她如今……却不清楚自己能撑多久,一定得快些寻得解决之法才是。

幽谷藜毒催兰若,长夜露冷湿暗香。
“你刚回来,比武不必急于一时。”巡逻师姐投来关切的目光。
她点点头,往兰亭暮春的方向行去。
也是,想想那些自称马猴烧酒的奇怪万圣阁杀手,她就觉得背上的匕首都要醉了。
“掌门。”
“今日,见着了谁。”
“少林新秀无念,天机阁精英。弟子私以为,此人可争取。”最好让蔓薇师姐出马……不,还是不争取了,便宜那个小秃……咳。咱们暗香萝莉自产自销的。
“嗯。退下吧。”

然而掌门啊,你可知,你的待机动作和思明兄十分相似啊(ಥ_ಥ)

—————这是以上出现的人物全都有故事的分割线—————————

写完去午睡~话说是不是每个门派都会遇上……自称暴露了身份的马猴烧酒的杀手什么的……但我的某位华山朋友就说没遇到过……

咳,回看发现“好玩”的“好”字没打,现在补上
今天发现师姐的话打错了,改回师姐原话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