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缈

你的名字就是我最后的防线

【暗香】我们暗香才不是这样的~

灵感来自今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捏脸尊美,然后就想写了
= ̄ω ̄=——————————写完就睡的分割线————

【正文】
一开始,乐晏知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
直白点说,她觉得暗香是个收留弱小,养成利刃的地方。
没什么黑白,无所谓是非。
她没有正式拜师,没有同行亲友。就这么半桶水地混着江湖,不接榜单,不参加会武,热衷于吃瓜喝茶。
然后等她发现自己都过了拜师年龄时,居然觉得这样也不错。
不错。
错。
就这样,她像幽灵一样地在各大地图上飘荡,最喜欢的还是暗香。然而作为一个路痴,她记不清归去兮和易居哪个南哪个北,或者东西?
emmm
但是倒是认识了很多师姐妹和师兄弟。
然后她觉得这个门派不再高冷神秘——等等,从她就可以看出来吧,高冷神秘过吗?(´・ω・`)……
“什么饼干大风糊一脸恋爱曲奇樱花瓣飞机云马尾发圈拉布拉多寻回犬邪魔制服重口味回
旋樱花书签五毛钱,这些歌儿我的师姐们不仅会唱还会跳呢。”她第一次听到叶歌师弟这么说时一脸惊恐,不不不我不会我不是我不敢!
你们别笑,是真的!(ಥ_ಥ)
这样的门派高冷神秘的起来嘛?!
“可是,话说回来,小友你虽然并不,嗯……高冷神秘,”香帅把折扇轻轻一合,苦笑一声道,“但有时的确话少得,让人不明白你在想些什么。”
……这个她也明白。但是终是不同的。
初至暗香,就被委婉讥笑过,同样话少,其他师姐妹们是冷艳睥睨,她呢,像是个满眼只容得下道义的“名门正派”。
她一压帽缘,轻应一声“啊,似是如此”,旋身离去。
暗香,是容得下所有疯子的深谭。
她轻轻在强光打出的屋檐阴影中笑了,然后柔声询问车夫。
哪怕是对有知遇之恩的香帅,对有知己之情的方思明,她都从未如此温柔。
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你们暗香,都这样的吗?”她一惊,回头并无旁人,“这里啦!”什么轻扯她的衣摆。
是个……沧海弟子……
“诶,我观察你好久啦,你为……跑什么呀!”
溜了溜了!!!是萝莉!惹不起(可爱)惹不起!(忍住)
“你……wc你是我见过跑的最快的暗香……”
乐晏知都懵了。
哇哦这是夸我吗?
然后第一次,她想抱抱谁。



评论

热度(7)